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富豪移民绝大部份选择澳东岸 百名中港台客户有兴趣

据澳洲移民部旧一批数字,直至1月31日止,先后共收到231份表达有兴趣申请显着投资者签证的说明书,其中移民部已邀请85人正式申请。这批人士中,绝大部份表达有兴趣登陆澳洲东岸,他们有37人选择新州,32人选维州及12人选昆州。这些地区的高端豪宅市场,有开始加速上扬迹象。

CBRE住宅楼宇董事Ben Stewart特别提及一宗在2月15日签约的交易,面对海德公园的豪华住宅大厦Residence一个超过500万澳元的公寓单位,以及去年底Balmoral一宗920万澳元的豪宅买卖成交,买家均为要移民澳洲的亚洲人。而在近期中国农历新年500万澳元以上的地产交易及查询有急升的趋势。

除地产外,财富经理,会计师,律师及移民顾问纷纷举行座谈会,吸引及通知有潜力的签证申请人有关移民须知。

摩根史丹利财富管理正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雅加达及台北,与大约100名有可能申请澳洲富豪投资者签证的客户讨论是否有兴趣申请。

已经吸引中国客户投资10亿澳元在澳洲及新加坡地产投资基金的AIMS金融集团,正向富豪投资者签证申请人推介两个澳洲地产投资基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