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不是一般的高:ATAR平均分96.8 墨尔本公立精英女校笑傲全州


周一VCE成绩发榜。这一天不仅是检视学生一年辛勤学习的成果之时,也是各校确定自身教育水平、查缺补漏之际。以下将罗列出在今年VCE考试中表现突出的部分学校。

*顶尖公立精英女校The Mac. Robertson Girls' High据悉以96.8分的平均分数,成为维州ATAR均值最高的学校。据悉,该校14%女学生的ATAR考到了99分以上,81.7%拿到了90分的佳绩。此外,该校还有16个单科满分的纪录。其中,华裔女生Sophie Wann拿到了99.95分的完美成绩。

*Melbourne Grammar School的198名VCE学子取得了91.65的ATAR平均分成绩,三名学生拿到了满分。该校校长Roy Kelley称,“我们尤其为Nathan Chua、Winston Dzau和Albert Wang三名学生感到骄傲。”除了ATAR拿99.95分外,Dzau的生物、化学和物理全拿了满分50分。总体而言,该校有12名学生在9个科目上拿下了16个满分。Dzau和Wang都是从小学就一直在该校唸书。

*Melbourne High一下子出了5名男生状元,这在学校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Caulfield Grammar School捷报频传,12个单科项目,有23人夺得了满分。38%的该校学生跻身全州前10%,25%考到了40分以上的成绩。该校最优异的学生拿到了99.90的ATAR。

*Mount Scopus Memorial College绝对是全维州排名前1%的高中,校长Rabbi James Kennard都承认本届毕业生们创下了新的纪录。有两名学生ATAR成绩为满分,还有10名学生在5个单科项目中夺得了满分。该校30%的学生ATAR分数在99分以上,30%成绩在95分以上,还有46%的成绩在90分或以上。

*Penleigh & Essendon Grammar School表现不凡,有三名学生ATAR拿到了满分。这三名学子分别是Lochlan Brick,Vicky Chen和Denise Chew。

*Presbyterian Ladies’ College共有136名VCE学生,其中一名的ATAR拿到了99.90分的高分,两名获得99.85分,10%的ATAR成绩都在99分以上,成为维州1%优生群体中的一员。

*Clayton区John Monash Science School的教职工也于周一庆祝了第一届VCE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好消息。该校204名VCE学生中有14名的ATAR拿到了99分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