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澳大利亚旅游业将更多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


据2012年10月29日人民网报道,在中澳建交40年之际,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做客人民网,以“从中澳建交40周年看中澳发展前景”为主题,就两国经贸,贸易发展和前景,以及文化交流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澳大利亚是最早被中国被批准成为旅游目的地的两个西方国家之一,就大量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旅行这一形势,孙大使说,“我认为中国旅游业10年前开始的获准旅游目的地计划是一个很成功的计划。”
  
去年有50多万中国游客到澳过大利亚,其中37%通过获准旅游目的地计划来到澳大利亚,有超过60%是自由行游客。她说,“为此,我们会继续发展旅游业,会继续认真思考中国旅行者的兴趣、需要以及自由行者更感兴趣的地方。未来,我们的旅游从业人员会越来越多地使用中文,确保中国游客在一天行程开始时能吃上美味的中式传统早餐。我们希望让中国人在此通过与人的接触、每个微笑和难忘的旅行经历感觉到自己在澳大利亚是受欢迎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