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新州富人反而好吝啬 贫穷乡村居民捐最多


一份根据邮区进行的关于减税捐款的分析报告发现,新州乡村地区纳税人的慷慨程度足以令城市纳税人感到羞愧。
  
这份调查发现,虽然多个乡村城区居民的人均收入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但在做慈善方面他们可谓不遗余力。

位于Coonabarabran和Coonamble之间的Warrumbungle地区40名纳税人的平均收入只有4万6922元,但他们却总共捐出了15万元,即每人捐款3700元。相比之下,平均收入达到16万4239元的Hunters Hill和临近的Woolwich的2000名纳税人平均每人只捐了2036元。
  
不过最慷慨的当属Byron Bay的纳税人,他们的平均收入不到7万元,但人均捐款额高达4209元;紧随其后的是Warrumbungle(人均捐款额为3709元)和位于Cowra和 Bathurst之间Mid Western Highway的Lyndhurst——该邮区60名纳税人的人均捐款额为1464元。
 
相比之下,Neutral Bay共有3000人进行减税捐款,人均捐款额为1442元。而Scotland Island和Church Point的居民虽然平均收入达10万零548元,但人均捐款额也不过才为679元。
  
大悉尼地区也出现了这种“贫穷地区居民反而更愿意捐款帮助他人”的趋势。靠近金宝镇的Blairmount居民人均收入为4万2292元,不过人均捐款额却高达1063元,即人均年薪中有3%用于帮助他人。
  
与妻子、8岁的女儿Tilden和3岁的Eljay一起住在Blairmount的Jason Brendish称,在红十字会或救世军敲门呼吁他们捐款时,他们都不会拒绝。“只要经济条件允许,我们不会吝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