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澳洲警方捣毁地下斗鸡场 鸡被注射类固醇赌客多为亚裔

据2012年9月10日新华网报道,9月9日,警方在墨尔本以西郊区捣毁一个地下斗鸡场。超过80个人被指控,逾400只斗鸡被没收。

9日下午2:30分左右,警方突袭了位于墨尔本29公里以外的一个地下斗鸡场。被大量注射类固醇的公鸡在猛烈地厮杀。86个正在现场观看非法斗鸡赛的人已被指控,并将于10月26日在阳光治安法庭(Sunshine Magistrates" Court )提堂。

行动中,警方发放了134张逮捕令,超过10万元赌资被没收,4辆汽车被扣押。地下斗鸡场场主尚有待辨认。这所斗鸡场吸引了大量来自亚洲社区的居民前来赌博。

斗鸡在澳洲属于非法行为,而持有任何斗鸡使用工具亦属非法。警方在斗鸡场附近搜出一批绑在公鸡爪子上的金属钩。

皇家防止动物虐待协会(RSPCA)调查员宝德(Daniel Bode)说,这些动物被驯养到十分残暴,它们的打斗至死方休。

“通过和警方合作,我们成功捣毁了维州最大的一所斗鸡场,”他说。大量的公鸡已经受伤。但由于它们太具有攻击性了,工作人员将会毁灭它们。警方将对参与斗鸡活动的人提出更多指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