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趋势已经形成:澳大利亚公司面临数字技术“大爆炸”

据2012年9月10日人民网堪培拉电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下属经济预测机构“德勤经济”10日发布报告称,未来3年,澳大利亚公司将面临数字技术“大爆炸”式飞速发展产生的巨大影响。

其中零售、金融、媒体和房地产业最易受到数字技术“大爆炸”影响,这些公司的收入或成本变化将达到15%,促使其重新审视并决定其未来发展战略。而由于社交媒体、网络应用程序及其他技术的广泛使用,将导致一些员工失业或工作方式发生变化。
  
“德勤经济”负责人里克 赛姆斯认为,数字技术的创新正在改造整个经济形态,其影响比经济史上的金融去监管化和矿业繁荣等重大变革还要深远。他表示,虽然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给企业的经营模式带来挑战,但同时也为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创造更多机遇,因此从长远来看,数字技术“大爆炸”所产生的影响是积极的,将为整个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推动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