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花钱买个特色车牌?推崇车族个性 车牌也可五颜六色


根据新州道路与海事服务局(Roads & Maritime Services)最近出台的新政策,新州车族在挑选汽车车牌颜色方面将有更多的选择。


根据道路与海事服务局旗下分支“我的车牌”(MyPlates)推出的新政策,车牌底色仍是黑色的,但车牌号码却增加多种鲜艳的颜色。“我的车牌”表示,这项名为“五光十色”(Bright Lights)的新政策受到了其它国际城市的启发。

若您厌倦了黄字黑底的车牌,您现在不妨尝试一下被称为“淘金热”(Gold Rush)的黑底荧光黄的车牌。其它颜色组合还包括“红磨坊”(车牌号码颜色为红色)、“热情火烈鸟”(粉色)、“午夜爵士”(紫色)、“绿色威尼斯”、“赌场日出”(橙色)或“蓝色珊瑚”。

将现用的车牌换成最新设计私人化车牌的花费为275元,而私人化车牌年费就要440元。尽管成本不菲,但有10%的新州车族热衷于私人化车牌。

“我的车牌”首席执行官Daryl Head指出,车牌颜色新选择是车族把汽车个人化的下一步。“车牌个人化的演变已经改变了车族在道路上表达自我的方式。我们未来数月能为新州车族提供更多表达个性的服务。”

据悉,“我的车牌”网站还提供了一个车牌网络配对的趣味服务,发布了一个名为“我的车牌伴侣”(MyPlates Mate)的iPhone手机应用,您可以在手机上看到您未来车牌的样子。

新州车牌个人化的政策于1969年实行,当时车族们可以选择两个字母和三个号码。后来该政策又藉助几次特别事件得到发展,包括2007年雪梨海港大桥建成75周年纪念和NRL球队支持者车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