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卖房屋主请注意:7个简易秘诀 抓住买家第一印象

在准备销售房产时,第一印象,尤其是外观印象非常重要。在你开始销售之前,先拿起一只笔和一张纸,到物业的周围走走看看,以买家的眼光看看你的物业。与周围的其它物业比一比。当你走过前花园时你有什么印象/感觉?写下所有你不喜欢的东西(假如你是一个买家)。这就是你的改造计划。

下面有一些简单的提示可以考虑。这样的话你的物业可能要再等几个星期才能进入市场。因为只有当你的物业已经准备就绪之后才能开始销售。如果你需要一个新的草坪,你可能需要几个星期提前进行规划,但通常大部分物业的前花园的准备时间不应该超过一周或两周的时间。

草坪

如果你有一个屋前的草坪,确保它以及草坪的边缘看起来都良好。如果你认为草坪已经无法修复,就需要重新铺上新草皮,并确保在照照片之前已经铺了几个星期。当然在销售过程中你也要确保草坪看上去很不错。至少在你已接受出价时,你仍然需要确保草坪就像买家出价时的样子。

凌乱的花园?重新安排你的花园。现在的买家希望物业有一个容易保持的低维护的花园。除掉已经死亡或快死的植物,并且修剪现有的花园。

户外照明

你有没有安装室外照明设备?室外照明可以帮助你突出花园,并在一个潜在买家在夜间访问你的物业时产生戏剧性的效果。如果你有一个漂亮的植物或水池,安装一些带有计时器的泛光灯,这样就不会大幅增加电费。有的买家会在做决定之前在不同的时间多次访问你的物业和街道。

门牌号
当你驾车而过时能清楚地看到门牌号吗?一般来说在你的物业前都有一个等待出售的标示牌,但还是有必要将门牌号码清晰的显露出来。

过道和墙壁

过道一定要干净、整洁。租一个高压清洁器,认真的清洁你的过道。同时,确保所有的外墙也是整洁干净的,但要注意不要损害过道和墙壁,因此在使用高压清洁器时最好先选用最低的压力。不论过道有任何破损都要尽快修理,因为它会在Home Open时脱颖而出。

植物

即使你不是一个崇尚自然的园丁,也值得购买一些植物和灌木,并在花园里创造一个整洁的第一印象。划分好地块,因为它可以使人产生一个花园易于维护的印象。如果你没有经验,可以问朋友一些好的建议,或者干脆聘请专业的园艺师。一般情况下,购房者更倾向于低维护费用的花园,所以请确保你的花园满足这一要求。

刷漆

你可能已经将室内上了漆,同时将屋外刷上漆(或至少只是前面)也是值得考虑的。但是确保选用一种中性的颜色,因为你不希望把潜在买家吓跑(所以请不要用粉红色或令人尖叫的颜色)。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做,联系一位室内设计师,帮助你选择适合你物业的设计。并且告诉这位室内设计师,你这个物业将要出售,请他做一个大概几百块的预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