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节礼日昆州突发火灾悲剧 一家五口四死一重伤

昆州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26日凌晨发生一起重大房屋火宅,造成四人身亡,一名男子重伤。

有报道指出,该男子是知名厨师Matt Golinski,系阳光海岸本地人,死者为他的妻子和三个女儿,其中年纪较小的两个是患有脑瘫的双胞胎女孩。目前, Golinski正在Nambour医院接受治疗,他全身40%面积遭三度灼伤。

这场火灾的唯一幸存者Golinski是TV’s Ready、Steady Cook的固定班底成员,也是餐饮公司The Rolling Dolmade的老板,而他位于Tewantin的Jacaranda Place的家已经完全被大火烧毁,紧急服务队正在该屋中进行搜索和调查,起火原因暂时不明。

根据报道,该火灾发生于约今日清晨3:30,邻居们在听到尖叫和爆炸声后惊醒,结果发现Golinski倒在自家车道上,严重烧伤。据悉,爆炸声在200米开外都能听得见,大火花了整整一个小时才扑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