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Happy Feet 2



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快乐脚》(Happy Feet)原创导演乔治米勒再次出击,打造3D立体视觉盛宴,并网罗好莱坞众星伊莱亚伍德、罗宾威廉斯、汉克阿萨瑞亚、布莱德彼特、麦特戴蒙等演员幕后献声,将带来另一场欢乐历程。

这集《快乐脚2》(Happy Feet 2)国王企鹅曼波遭遇一个难题,他的小儿子艾瑞克有舞蹈恐惧症不愿意跳舞,企图逃走并认识会飞的企鹅“勇猛赛夫”,他该如何让小儿子正视他的跳舞天赋?除了这件事情,还有某种更强大的力量撼动了整个企鹅世界,于是他们集结其他动物们全体动员,共同团结扭转劣势。这群超可爱的企鹅们,这次又会带来哪些花样呢?

本片除了导演乔治米勒身兼编剧和制片外,片中主歌曲由红粉佳人演唱,配乐由大卫鲍威尔操刀。舞蹈方面,踢踏舞名人沙维翁格洛弗再度为萤幕上的可爱企鹅创造出曼妙的舞姿。其他幕后创意团队还包括摄影指导大卫皮尔斯,以及动画总监罗勃柯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