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联邦政府推出最新延长留学生毕业工签计划

据2011年12月1日本地媒体报道,联邦高等教育、技能、就业和劳资关系部长埃文斯(Chris Evans)参议员和移民部长鲍文(Chris Bowen)共同宣布,更多的国际留学生将可获最新延长毕业工作签证,以表示政府对国际教育产业的一贯支持。

就在结束对Knight Review国际教育行业分析报告的审查之后,政府宣布延长留学生毕业工作签证计划作为对该报告结果的回应。

鲍文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在澳取得学士学位及更高学位的留学毕业生延长工作签证,这个计划实施对象包括普通大学的学生以及在合乎资格的澳洲教育机构毕业的同等学历的学生。

在澳读完至少2年大学的毕业生就有资格参与2013年的毕业工作签证计划,现在申请学生签证的学生也能赶得及参加这个计划。

目前,有超过80%在澳获得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的国际留学生可以申请现行的毕业技术工作签证,这个签证提供给他们18个月在澳居留及工作的权利。

埃文斯参议员认为,最新的留学生毕业工作签证计划使得澳洲的政策与其他国家接轨,同时可让澳洲的教育机构提供给国际留学生一个更具竞争力的教育计划。不管是学习什么领域的留学生,只要是想在澳洲寻求高质量和长期的学习计划,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有利的。

在新的留学毕业工作签证计划下,一般大学毕业生和硕士生可获得2年工作签证,而研究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将可分别获得3年及4年的毕业工作签证。这反映出了研究领域在未来澳洲经济变革中的重要作用。

对于那些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留学生,现行的18个月毕业技术工作签证将仍然有效。

关于Knight Review的详情可到DIAC 网页查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