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12月16日澳广)

时代报

维多利亚州警察今天早上逮捕了一名自行车骑手,据称他骑着偷来的自行车在墨尔本的主要交通要道莫纳什高速公路的伯恩利隧道中行进,这是一条仅可行驶汽车的隧道。警方今天凌晨接获报告之后,将这名20岁的男子逮捕,并对他进行讯问。由于及时发现,没有造成南北交通大混乱。

悉尼晨锋报


澳大利亚前总理基廷告诉媒体,他认为10月底澳航因为劳资纠纷停飞所有国际和国内的航班时,吉拉德政府介入调停纠纷是一个错误。基廷说,如果自己还在位,他不会出面要求公平工作委员会进行约束性仲裁,而是会让政府以不变应万变,等待一到两周以后,由澳航的劳资双方自行解决矛盾。

澳大利亚人报

印尼明年将要减少从澳大利亚进口活牛将近一半,不过印尼官员说,这项计划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今年初暂时禁止出口活牛到印尼无关。印尼当局说,这是因为印尼自己生产的活牛已经可以应付市场的需要。

先驱太阳报

澳大利亚歌唱界传奇人物莫里·米尔德兰姆星期四晚上不幸从3公尺的高处跌落,造成头颅受伤、肋骨折断及肺部刺穿等严重情况,目前仍陷于昏迷状态中。65岁的米尔德兰姆在澳大利亚歌唱界颇受推崇,他昨天晚上在墨尔本的家中被园丁发现倒在地上。据信他是在安装圣诞装饰时从高处跌落,目前在医院中接受紧急治疗。娱乐界人士对他的情况深表关切,纷纷致电慰问。

每日电讯报

独家报道:尽管公众对骗取国家福利金举报的数目显著上升,但是澳大利亚福利部Centrelink却没能对举报及时反应,遏制社会福利被骗的行为,这导致纳税人痛失4000万澳元,数千万诈领福利金的不法分子却得以逍遥法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