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11月29日澳广)

澳大利亚人报

独家报道澳大利亚有关人贩子的案例数量会加倍。澳大利亚联邦检察院表示,由于乘船抵达澳大利亚海岸寻求庇护者人数骤然增多,随之而来的人贩案例也会大量增加。

悉尼晨锋报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斯旺会在今天宣布年中政府预算。预计,虽然欧洲危机使政府失去了200亿澳元的收入,但是政府还是会在下一年度回到预算盈余。

先驱太阳报

报道了更多有关昨天在墨尔本北区发生的一起枪击事件。据报,37岁的受害者是一名摩托党的高级成员,他伤势严重,但可能不是枪手真正想找的人。

每日电讯报

新洲的中小学生今年夏天可能还得继续坐“热板凳”。新洲教育部办公楼的空调将获得全面更新,但是新洲学校里还有1/3的教室没有空调。

时代报

为中国和亚洲新兴经济体提供重要原材料供给的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和力拓表示,欧洲危机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危险时期,它们警告说,债务危机造成的经济和金融破坏将“传染”至全球,并冻结信贷市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