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11月11日澳广)

澳大利亚人报

吉拉德与工会达成的同酬协议将斥资20亿元,创史上新高。但在维州和新洲,15万名社会工作者希望上涨工资33%的要求却被拒。雇主们认为同酬协议不能接受,强烈要求停止执行,以避免不合理的工资要求。

悉尼晨峰报

三分之一的雇员承认当觉得无法应对工作压力时,会假装生病请假。他们相信这有利于心理健康。但如果老板智慧能干,备受尊崇的话,员工觉得装病请假很有罪恶感。

先驱太阳报

据一项政府委托的报告显示,墨尔本成了“高温中心”。如果不能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到2050年,每年将有超过千人死于酷热。报告还显示,社区智能电网将停止运行家用电器,以避免大规模停电。政府将资助维州人民缴纳空调账单。

时代报

在有关电话窃听的质询会上,新闻集团总裁默多克否认了自己是把报社当成“黑社会”一样运营,并告诉英国政客,关于已经倒闭的世界新闻报电话窃听案件上,他知无不言,毫无隐瞒。

每日电讯报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表示,从现在开始,居民收到的电费单将显示在碳税案开始之后,同样的电力消费会需要付多少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