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大城小事】1111澳洲出现结婚热

据2011年11月11日澳广报道,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它可以简写为111111,对很多人来说,六个1字连在一起,不但是巧合更是好运,所以选在今天结婚、生子、下葬的人不在少数。

在澳大利亚也是一个“婚礼日”,全国各地很多对新人选在这一天喜结连理,而婚姻注册所也特别忙碌。

昆士兰州一家婚礼公司的女发言人卡罗琳女士说,今天是今年最忙碌的一天,昆士兰州婚姻注册所的档期都排满了,光是布里斯班婚姻注册所就有30对。主要的原因是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是一个非常难忘的一天。

在新南威尔士州,出生、死亡和婚姻的注册登记都创下了记录,几乎达到111的数字,其中登记结婚一共有65对新人。

注册所的卡瑞说,就是因为今天是本世纪中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日子,所以吸引那么多人选在这天结婚,有不少新人早在一年前就选好了这一天。他说为了应付这个结婚潮,注册所还特别加班加点和加人。

下一个特殊日子要再等一年多,那就是2012年12月12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