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种族主义份子横行墨尔本西北区 十个非洲家庭逃命搬家

 
这批残暴的流氓自称Bros Over Hoes或BOH,近期涉及多宗驾车枪击案、入屋行劫及与非洲难民的流血冲突事件。

媒体发现许多令人不寒而栗的照片,其中多个蒙头年青人肆无忌惮地拿着大批武器如手枪、刀、矛,弓和箭和链锯,更对着镜头摆姿势,该报已把这廿五张照片交给维州警方。已有十个受惊的非洲家庭逃到其他地方,但经济拮据难以搬迁的则被迫活在极大的惶恐中。

此外,网上还播放他们吸毒和毒打女性包括踩在女童头上的影片,部份更在澳洲国旗前拍摄。

维州警方警司肯特(Graham Kent)称,他很关注这些照片,当中不乏警方“熟悉”的滋事份子。他指出,部份照片已在网上流传已久,其中有些人已被监禁,或涉及其他罪案已遭处分。

社区领袖Abraham Jongroor呼吁少数族裔不应独自走在街上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天黑后应减少外出。身为两子之父的他表示,“来澳时认为澳洲是一个保障全人安全的法治国家,但事实并非如此。有能力搬走的都已经离开,剩余的只能无奈活在惶恐下。”他说。“有一次他们向我家开了多枪,差点儿一家灭口。”

他又说,“有一名被他们串谋杀害的男童被四驱车撞死后装作一般的交通意外。他们用棒球棍和铁棍不断追赶我们,毒打我们,向我们抛石或鸡蛋,砸碎我们的汽车及家中窗户,又大声辱骂找我们‘返回自己的国家去’,又恐吓假若留下来就会杀死我们。我们曾多次向警方报案,但他们并无伸出援手,他们从来无解决我们所遇的问题,也不会通知最新的情况。”

据悉,早前一名女受害人被八个青年闯入屋砸碎家中所有的前窗,并用一块大木板拆掉大门。多名青年攻入屋见祖母誓死护着六个月大的孙子才离开。其实他们的目标是一名反抗年轻苏丹男子,由于当时他并不在家,所以他们恐吓了一轮祖母后就走了。此外他们也利用涂鸦宣扬种族主义。相信存在两个帮派,其中一个约有60至70人。反黑人的年青人一般会驾车到预定的地方骚扰及集体殴打非洲裔人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