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澳洲年长者长线持有房产 投资回报丰厚


许多年轻的房地产投资者,在还没有完全获取潜在利润之前,就提前出售了他们的房产,尤其是X世代和Y世代的人——最常犯的错误之一是他们往往在市场上待的时间不够长。一项新研究显示,四分之一的澳洲投资者购买投资物业然后在一年内将其出售出去。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伍德教授(Gavin Wood)与西澳同仁翁博士(Dr Rachel Ong)去年为澳住房与城市研究中心(AHURI),撰写的报告显示,成为业主和保有房屋出租是投资成败的主要决定因素。伍德教授和翁博士利用住房和收入数据,以及房地产销售数据来证明,年轻的和工资不多的负扣税投资者,很可能在短期内出售其投资物业。如果你在买到房屋后的10或12个月后将其卖出,那相当于你将自己推入到一个巨大损失的风险之中。

这毫无疑问的是以“猴子捡包谷” 的方式来购买房地产。为了赚取可观的利润,在一年或两年内买了再转售,在经济繁荣的时候甚至会实现暴利。但该报告认为,二、三十岁的投资者在 过度投资和过度负债。报告还说,年轻投资者往往认为他们的租金回报率不够高,从而出售其投资的房产。许多人发现负扣税对他们不管用,税后所得他们不得不全部拿去偿还贷款,或是面对租金实在太高的窘境。难怪伍德教授和翁博士认为,年轻的投资者是“在频繁地买卖投资房”。

世界各地的理财规划师和顾问都强调,投资房地产的基本规则之一,就是如果你想达到一个理想的的资金增长速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坚守一处房产至少7至10年的时间。“买进并持有”的策略是常识。有许多房产,特别是在市中心附近的房产过去7至10年间,房价上涨了一倍。虽然房价的涨幅很少会一致的,甚至头一年和下一年的房价涨幅也都不尽相同,但有一个可能会发生的事,就是碰到房价下跌,投资者为了快速周转,出售其房产,可能会被击中而产生亏损。

回想2008年发生在联邦大选前的全球金融危机和销售疲软时期的状况。您还应该考虑到,买入房产的印花税及律师费等相关费用。

往往年长的投资者都会做好充分的研究和调查,所以他们所投资的房产通常都会成功。伍德教授和翁博士表示,投资者在拥有房产所有权一年多后再离开租赁市场的比率会大幅下降。他们指出,这剩下来的这批投资者,最有可能是“坚持到底”的人,这些人主要是中年,高税收投资者,他们通常有足够的养老金和小量抵押债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