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墨市东南Oakleigh发生强奸案 一女子被逼上车饱受皮肉之苦


维州警方正追捕两名男子,涉嫌与上周墨尔本东南郊一名女子被人强姦和毒打案件有关。

据报,10月3日星期天凌晨4时至5时许,一名36岁女子在Oakleigh的大丹农路(Dandenong Road)被一名男子逼上一辆银/白色汽车,当时车上有另一名男子。汽车驶到一处地点,事主被人强奸及毒打。事主昏了过去,醒来发现自己半祼,并且流血,于是报警。

警方公布保安闭路电视片段,显示其中一名男子在一个油站。汽车的车头盖有个特别的图案,可能是只猫头鹰或条龙。

风化组署理侦缉警长Sean Martin表示,事主当时在大丹农路或Warrigal路行走,被上述两名男子搭讪,双方简短交谈,事主便返回所住的一间旅馆。

事主稍后由旅馆出来,再遇到这两人,并且被人逼入车内。

事主除了被人强暴外,还受皮肉之苦,面部及眼部被人拳打至瘀伤流血。

任何人在附近居住,或认识上述两人,应认出这辆汽车。

两名男子,其中一名貌似印度人,20多岁,瘦身材,梳向后面的黑发,深色眼睛,很重口音。
第二名男子肥胖身材,可能是中东人外貌,短黑发,粗眉,深色眼睛,大鼻圆面。案中的汽车为两门的三菱Lancer,1996年至2003年出厂车款,有定风翼,车头盖的图案很抢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