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菲律宾四名华裔学生在澳洲数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据2010年10月25日中国新闻网报道,四名菲律宾华裔学生在澳洲AMC数学比赛中,以99.7分获得大会的一等奖。

这次由澳洲数学信托基金举办的比赛中,有来自至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万人参加。

澳洲数学比赛(Australi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是由澳洲数学信托基金(Australian Mathematics Trust)举办,是一项国际性大型数学比赛。

澳洲数学信托基金总干事泰勒教授于22日在大雅台市Summit Ridge酒店的简单仪式中,向四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菲学生颁发了奖项。

四名华裔学生分别为光启学校的纳丹尼尔.莱恩.洪以及天主教崇德学校的西恩.达芬妮.洪、米加伊拉.安吉莉娜.黄和加美拉.安托瓦内特.刘(音)。

参赛的菲国学生中,还有50人获得二等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