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悉尼连续发生暴力持械抢劫案


据2010年8月24日《悉尼晨锋报》报道,周日的三起枪击案后的两天内,悉尼地区又发生了多起持械抢劫的恶性案件,其中多把枪支被偷。

其中一起是在悉尼西部发生的持械抢劫案,一名保安的格洛克手枪被劫。而数小时后,悉尼Auburn区的一家俱乐部的枪支也被偷。然后就在昨天晚上,悉尼西南部的Minto区又发生了两名保安被刺事件。

保安手枪被抢事件发生在St Marys区的一家速食店内,一名持械男子接近该保安后持械逼迫其趴倒在地并抢走了他的现金和手枪。接着该劫匪乘坐一辆由另一名男子驾驶的Toyota Corolla扬长而去。随后在St Marys区的公园内发现了这辆汽车被火烧毁后的残骸。

就在几小时后,3个挥舞着大刀的劫匪冲进Auburn的一家运动俱乐部,砸碎橱窗并盗走多把枪支和弹药。当时俱乐部里有2名员工,所幸该二人均未受伤。而后,3名犯罪分子乘坐着一辆由第四名男子驾驶的橄榄绿色轿车逃离现场。

而最新发生的一起持械抢劫桉发生在Minto区的一个建筑工地,两名保安遭到一群歹徒的袭击。据警方透露,犯罪分子刺伤了两名保安后抢走了他们的一些个人物品,比如钱包和手机,幸而枪支并未被抢。截至今晨,两名保安由于伤势较重仍在Liverpool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比较稳定。警方准备稍后再向他们询问案情。
怎一个乱字了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