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澳航线推出高端经济舱 往返悉尼6200元人民币起

据2010年8月23日民航资源网报道,中国南方航空的澳洲航线首推高端经济舱!从9月1日起,旅客购买南航至悉尼高端经济舱的往返程客票,即可享受惊喜体验价格,往返只需要人民币6200元起!南航至墨尔本、布里斯班航班高端经济舱将于11月1日正式推出。赶快与您的亲友一起分享舒适飞行新体验吧。

乘坐南航澳洲航线高端经济舱,您可以享受美食,远离单调的乏味餐点:拥有专属的伸展空间:娱乐新体验,感受“飞”常视听盛宴。宽敞舒适的飞行座椅。座位间距由79厘米加大到约90厘米,增加了40%的空间,让您体验更舒适的飞行感受:专用值机柜台、优先托付行李、享受优先登机,让您总能快人一步。现在还能享受35kg的免费行李额,不再担心行李问题。在飞行过程中,从当天最新的报纸到配餐中贴心餐点,从航班起飞前的一瓶水到座椅上的一条毛毯,每个细节,我们都为您考虑周到。您的需求我们会一一聆听。南航明珠会员还能享受丰厚的里程奖励。选择南航,澳洲并不遥远!选择南航高端经济舱,舒适就在您的身边。

从2010年11月1日起,南航新开通广州——布里斯班航线,每周三班;广州——悉尼航线增至每日两班;广州——墨尔本航线增至每日一班。

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航线去程航班航班周期起飞时间回程航班航班周期起飞时间 广州——布里斯班CZ381周一、三、六21:00CZ382周二、四、日09:15广州——悉尼CZ301每天08:20CZ326每天10:50广州 ——悉尼CZ325每天21:05CZ302每天22:15广州——墨尔本CZ321每天23:50CZ322每天23: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