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悉尼连续发生三起枪击案两死两伤


据2010年8月23日《每日电讯报》报道,8月22日,在7个小时内悉尼连续发生3起枪击案。迄今为止,已经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

最近的一起发生在悉尼西部,昨天晚上10点一伙蒙面歹徒闯到当地一户居民家中,开枪打死了这户家庭中一个18岁的儿子,而他25岁的哥哥也遭枪击重伤。

据警方透露该伙歹徒均是蒙面,他们冲进在Werrington区Princess街的受害者家庭的房子并且连开数枪,打倒了两兄弟后随即逃走。

遭到枪击的两兄弟立即被送到医院接受了治疗,很不幸的是弟弟23日早晨在Westmead医院不治身亡。而他的哥哥被送往Nepean医院治疗,现在仍然危在旦夕。

同时,8月22日下午3点15分,悉尼内西部的Glebe区的Victoria大道,一名男子在自己家中被枪击死亡。该案的犯罪嫌疑人,一名43岁的妇女已经因谋杀罪名被起诉。

救护人员和警方发现70岁的男性死者身上和头部均有枪伤。该桉的犯罪嫌疑人被拒绝保释,并且今天将会在Newtown地方法院出庭。

而第三起枪击案发生在当天晚上8点45分,住在Blue Mountains的一名32岁的男子被3个闯进家门的男人开枪击中头部。所幸该男子的妻子以及两个月大的女儿没有受到伤害。

据悉,该伙歹徒意在抢劫金钱,得手后乘坐一辆浅色Holden Commodore逃之夭夭。遭到枪击的男子挣扎着去了附近的一户人家打电话报警。随后他被送到Katoomba医院,现在情况稳定。

警方呼吁任何人如果有关于该3起枪击案的任何消息,请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