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热闹了!家庭优先党参议员称将杯葛工党政府所有议案


Threat to block supply and legislation of a Labor minority government...Senator Steve Fielding.

据2010年8月27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来自维州的家庭优先党参议员费尔丁(Steve Fielding)威胁,如果工党获得独立议员支持上台,他将协助联盟党在参议院阻止工党少数派政府的所有立法和财政供应。

各州分别有两名参议员,从当选后的7月1日起任期六年,费尔丁参议员的任期将于2011年6月30日结束。他表示,本届大选显示,澳洲选民明显不想让工党再执政三年。他说,“这次选举给工党扇了一个大耳光,选民告诉工党你不配再干一届”。

这下热闹了,费尔丁参议员的这一表态无疑使工党少数派政府平添不稳定的变数,这将影响到三位独立议员的最后取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