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澳洲房贷市场硝烟再起 Rams率先大幅削减固定房贷利率


STRESSED mortgage-holders could be the winners from an interest rate war.

RAMS Home Loans will today slash its two-year and three-year fixed home loan rates by a whopping 0.31 per cent.

澳央行经过六次加息之后,暂时偃旗息鼓,其最新公布的议息会议纪要认为暂停加息策略正确。市场预计澳央行将维持官方基准利率不变直到今年年底。

不过,房贷市场似乎硝烟再起。

从今天起,已被西太平洋银行并购的小型房贷公司Rams宣布将两年和三年期固定房贷利率大幅削减0.31%,预计其他金融机构或会跟进展开房贷利率大战,最终的受益者是借款人,并对澳洲房产市场的稳定带来支撑作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