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墨尔本印裔地产公司老板晨运离奇死亡 警方呼吁公众协助


Kewal Dhillon

6月6日,墨尔本东区Doncaster一名地产公司老板离奇死亡,他身上有刺伤,但却没有进行自卫时留下的伤痕。警方目前正在寻找目击者知情者。

当天早上10点15分左右,有人在Balwyn North一个高速路天桥下发现了61岁的Kewal Dhillon尸体。他的上半身有多处刺伤,但是警方认为这些刺伤并不足以致命,而且他身上也没有因自卫而留下的伤痕。他的尸体是在Carron街附近的Eastern高速公路的天桥下被发现的。

据他家人称,Dhillon热衷于晨运散步。警方正在调查他是不慎摔下天桥,或是被人推下致死。但是也有可能是他在另一个地方被捅死,之后抛尸于此处。警方未能在这片地区附近找到凶器。

据悉,Kewal Dhillon的婚姻生活很美满,有两个子女。他在Hampton park和Doncaster开了房产经纪公司 Dhillon Real Estate。警方因此怀疑可能是由于商业纠纷导致他遭人谋杀。调查人员排除了Dhillon自杀的可能。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一名男子,此人身高在170-176厘米之间,年龄在30-50岁间,黑皮肤,卷发。6月6日早上7:45左右,有人看见他在案发地遛狗。

凶杀案调查小组的Stuart Bailey探员呼吁当天早上看见过Dhillon或者目击了其它可疑行动的人与警方联系。但是他也表示,那天天气很冷,又断断续续地下着雨,因此这一地区的人迹比往常要少得多。

遇害时,Dhillon穿着黑色运动裤,有蓝色边饰的白色跑步鞋。死者身旁还有一顶海军蓝的Regatta Sport Bossini棒球幅,帽子内侧有RXB的字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