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澳又推“最美差事” 情侣坐出租车游西澳

据2010年6月14日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洲旅游局很会搞旅游宣传,去年推出“世界最佳差事”招募活动,今年再接再厉,主办“不可思议出租车之旅”。

在这趟为期9周、长1万3650公里的旅程中,来自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1对情侣乘坐一辆出租车,体验了西澳原始的海滩和荒野的沙漠以及崎岖的内陆。

为了这趟旅程,澳洲旅游局特地举办了选拔赛,来挑选出租车的司机和乘客。出租车从柏斯出发,从澳洲内陆开往系海岸,终点站是前珍珠中心布鲁姆。

当选司机的斯莱特说,这趟旅程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斯莱特除了充当司机外,还得一路为西澳的旅游景点做解说。

他说:“其实驾驶方面我并不担心……其他的事倒让我非常忙碌。”

斯莱特披露,来自澳洲、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新西兰和德国的11对情侣,对沿途所看到的野生动物感到叹为观止;他们看到的包括毒蛇、鲨鱼和鳄鱼。

澳洲旅游局这项活动是以30年代一个女士的故事为根据,当时她和两名同事乘坐出租车,花三个月时间来回墨尔本和达尔文。

当局估计,该活动所产生的媒体曝光价值多达260万美元,全球约有60亿观众收看这个节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