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台湾歌手林育群一鸣惊人 英媒封台版苏珊大婶


今天上午的澳洲广播公司电视台、电视七台、九台,英文大报《The Age》等本地媒体都报道了这位台湾歌手的惊人嗓音。

这位年轻人个子不高、身材圆润、留着一头西瓜皮发型,脖子上还戴着红色蝴蝶领结,不过他唱起歌来简直就是情歌天后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化身。

他在歌唱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上表演的影片,在YouTube和“推特”(Twitter)上造成轰动。

他完美演唱惠妮休斯顿的畅销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让所有评审跌破眼镜。

令人惊艳的表演,让人想起苏珊‧鲍以尔以一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在“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节目中让所有评审大吃一惊。

苏珊推出的专辑已在全球热销数百万张,上周她欢度49岁生日时,口袋里已净赚400万英镑版权费。

不过现在林育群即将取代苏珊的地位,荣登今年最意外歌唱巨星宝座,并且也是这个选秀节目冠军的热门人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