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全球最适合男士居住城市 纽约夺冠 墨尔本第二香港上海也进榜


Melbourne has been rated as the second best city for men to live in, outranked only by New York.

据2010年4月20日《悉尼晨锋报》报道,美国著名男性时尚网站Askmen.com在4月19日评选出本年度世界29座“最适合男士居住的城市”,美国纽约名列榜首,澳洲墨尔本荣登第二位,悉尼排第九位,香港和上海也榜上有名。

Askmen.com每年都举行“最适合男士居住城市”评选活动,调查网罗全球各大城市,参照联合国和谘询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对城市的居住、工作和娱乐条件作出评估。

参考因素主要包括天气、生活成本、职业发展、夜生活、性别比例、空气质量等。假期和餐厅酒吧数量也列入评估范围。

同时,网站还提出诸多具体标准,例如,结识单身知识女性的机会多少,城市是否有足够的绿地和可供人们进行健身的高档次设施,城市是否位于海滨,新开的餐饮和夜总会数量以及豪华跑车的价格等也在考虑之列。

经过评比,全球29座城市被评为本年度“最适合男士居住城市”,主要集中在经济发展基础较好、物质和人文水平较高的发达国家。

其中,美国纽约位居第一,澳洲的墨尔本居次。日本东京、西班牙马德里和英国伦敦分列第三名至第五名。香港位列第13名,即将举办世博会的上海,今年首度进榜,位列第21名。

成立于1999年8月的Askmen.com,已发展成为美国首屈一指的男士时尚网站,平均每月的点击率高达1,400万次。网站定期举办“适合居住城市”和“最有魅力女性”等评选,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

The complete list follows:
1. New York

2. Melbourne

3. Tokyo

4. Madrid

5. London

6. Cape Town

7. Miami

8. Buenos Aires

9. Sydney

10. San Francisco

11. Paris

12. Los Angeles

13. Hong Kong

14. Tel Aviv

15. Barcelona

16. Sao Paulo

17. Berlin

18. Lisbon

19. Beirut

20. Istanbul

21. Shanghai

22. Montreal

23. Amsterdam

24. Chicago

25. Toronto

26. Kyoto

27. Bogota

28. Rome

29. Las Vega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