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两澳洲音乐家香港酒店一死一昏迷 疑曾服食药物


据2009年12月20日香港《大公报》报道,两名21岁澳洲游客日前抵香港,19日凌晨有人到访其入住的尖沙嘴金巴利道酒店时,拍门无人应,恐生意外要求职员开房门,发现他们同告昏迷房内,一人送院抢救无效,另一人则捡回一命。

警方调查后认为无可疑,不排除有人事前曾服食药物,但需法医官剖尸确定。

案中两名澳洲籍青年,死者为Haii,被发现时已躺在床上,鼻孔淌血。另一青年Willism,则昏迷倒伏在洗手间门口,送院抢救后,情况严重。

现场消息称,两人于数日前才与其它友人由澳洲来香港旅游,入住金巴利道一间酒店,两人同住一房。19日凌晨2时30分,同行友人曾致电他们但无人接听,往拍门也毫无反应,于是通知酒店求助。一名职员接报开房门,发现两人昏迷房内,马上致电报警。

救护员到场替两人进行紧急检验抢救,两人送院时需戴上氧气罩,沿途进行心外压。其中昏迷床上鼻流血的青年抵院证实不治,另一人经医生抢救恢复清醒,留院医治。

警方封锁现场房间调查,并向事主同行友人了解后认为案件无可疑,其后警方再邀请事主两名男女友人返署提供数据,下周一死者将进行剖尸以确定死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