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斜坡飞车上房顶 悉尼青年“演特技”


Two young Sydney men have done their best impersonation of the Dukes of Hazzard following a high-speed accident, launching their car 15 metres into the air and somersaulting into a Sydney home's roof.

据2009年10月19日澳联社报道,悉尼日前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辆小汽车竟然“上房揭瓦”!

车祸发生时,一辆黑色小汽车急速行驶,先是乱穿公路,撞上了交通灯的柱子,之后又横过人行道,冲上斜坡后凌空飞起,最后砸在了一户人家的平房的屋顶上。

屋内的主人阿诺德夫妇侥幸躲过一劫。阿诺德夫妇说,车祸发生时,他们正在屋内酣睡,突然被一阵剧烈的摇晃和巨大的响声惊醒了。

夫妇俩吓得不轻,赶紧找到三个月大的孩子,从屋子里逃了出来。这时候他们才发现,他们的屋顶上居然“停”着一辆汽车,车内还坐着两个年轻人!

这辆汽车有一半已经砸进了他们的房子,另一半露在屋顶外,看起来像个歪斜的小阁楼。阿诺德先生说:“这一撞把我们吓了个半死!”

车内的年轻人随后被闻讯赶来的消防队员救出,并送往医院。

处理这起事故的警官说:“我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警方表示,醉酒和超速驾车造成了这起事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