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悉尼林家灭门案凶手疑有两人 排除种族主义动机


据2009年10月19日中国新闻网援引《星岛日报》报道,负责调查悉尼华人林家灭门凶案的探员相信,凶手有两人,用硬物扑死五名事主。据坊间近日流传,凶手事后已然离开澳洲,故此近期的调查恐难会有突破。

今年7月18日凌晨,户主林暋和妻子林云丽及其妹妹林云彬,林的两儿子林涵和林涛,在北叶坪界限路两层高的寓所内遭人杀害。

林家的15岁女儿林珺,当时正随校到南太的新喀里多尼亚学习,逃过灾劫。

凶杀组探员调查,相信凶手有两人,因为杀人的手法不同,而且一个人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屋内所有人杀掉。

调查又证实,凶手行凶前将电线割掉,事主无法看到凶手的面目,其中受害两男童,一人曾负伤摸黑逃走,被凶手截获,拖回睡房内活活扑死。

调查又排除了这一凶案的动机与种族主义有关联。

警方并且还动用法务会计,对林暋和妻子的商业活动,包括书报店的生意,进行鉴识,仍没有线索。

另一方面,林珺目前正忙于应付第十班的中学证书会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