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为华人提供服务西澳社区华语广播成功试播


主持人(由左至右):主持人彭熠、田然、池斯乐、付峣、隋聪聪

据2009年10月26日中国新闻网报道,西澳社区广播—FM91.3华语广播于19日上午试播,年轻的节目主持人池斯乐、彭熠、付峣、葛思文首先上阵,成功打响第一炮。20日,张若凝、隋聪聪、田然联袂登场,播出了风格和内容完全不同的节目。

据悉,FM91.3华语广播将以全新的面貌,播出华人社区所关心的社区新闻、西澳新闻、澳洲新闻,播出华人喜闻乐见的音乐娱乐节目、华人精英访谈节目等。FM91.3华语广播在现阶段每周播出4个小时节目,每周一和周二上午10点至12点准时播出。

据介绍,FM91.3华语广播立足西澳、服务西澳华人,希望能向西澳华人传达一些信息,送上一些温馨,在炎热的夏天送上一丝清凉,在冰冷的冬天送上一点温暖。

FM91.3华语广播是华人社区的广播,为华人服务是唯一的宗旨。

诚如主持人所说,节目刚刚开始,一定会有很多问题和不足之处,华人听众的意见和建议是对华语广播的最好支持。  
FM91.3华语广播在西澳珀斯播出时段:

  每周一上午10时-12时

  每周二上午10时-12时

1 条评论:

shyam 说...

不好意思,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马小姐,想请问在lalor区能听到你们的广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