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逢周末就修路 圣诞节前墨尔本交通都拥堵


MELBOURNE faces traffic chaos every weekend from now until Christmas as crucial roadworks shut down sections of the West Gate and Monash freeways.

据2009年10月18日《The Age》报道,从现在起直到圣诞节期间,墨尔本每个周末将面临交通拥堵混乱,因为重要的道路西门大桥West Gate和M1高速公路要分段封闭进行修路工程。

上周六司机被延误长达90分钟,西门大桥和Kings Way沿线以及城市部分地区的交通受阻,原因是Montague St至Power St之间的路段在进行维修。

在今年其余的每个周末,这条高速公路的其余路段也将进行类似维修,交通混乱会继续存在。确切预报开工时间是不可能的,但是司机可从M1网站查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