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猫有几条命?


A cat shot 13 times in the head has survived to return home three days later in what police have dubbed an "horrific act of cruelty".

俗话说,“猫有九条命”。维州近日发生一宗骇人听闻的虐畜案,一只小猫被气枪打中,头部连中13枪,但竟然奇迹不死,还自己走回家。

这只9岁小猫Smokey来自维州一户家庭,上周走失,3天后头破血流地重现家门口。主人立即将它送院并报警,医生检查后惊见Smokey的头和面共有13颗气枪子弹。警方表示,Smokey这样还能走回家,非常神奇。

医生为Smokey全身麻醉,从头部取出11颗子弹,但仍有两枚遗留在脸部,目前正在康复。主人邓恩对爱猫受伤表示非常震惊:“我吓到哭出来,居然有人这样残忍。警方说凶手重新装上子弹,故意一直射它。”动物权益保护家沃斯亦对此感到气愤,称可以肯定凶徒是18到20岁之间的男性,并认为射 Smokey的凶徒应当被判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