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悉尼再有中国女留学生失踪半年 警方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悉尼警方9月9日发布新闻稿呼吁公众提供线索,寻找一名今年3月份在悉尼Eastern Beaches被报失踪的中国女留学生刘茜(Qian Liu,音译)的下落。

21岁的刘茜2008年1月从中国到澳洲留学,在悉尼一所大学攻读电子工程专业。在这期间她居住在悉尼东区Kingsford的一个unit单位内。

据悉,刘茜自去年10月份起就再没跟在中国的家人联系,她的父母认为这“极不符合她的性格和作风”,于是联系了刘茜所在的大学,该大学在今年3月13日向警方报告她失踪。

警方经调查后发现,刘茜自去年12月份起就不住在Kingsford,也没有再跟朋友们或亲人联系。警方和她的家人非常担忧她的安危,呼吁任何了解内情的人致电警方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刘茜是亚洲人外表,身材苗条,黑色短发。
“刘茜自去年10月份起就再没跟在中国的家人联系”
“刘茜自去年12月份起就不住在Kingsford,也没有再跟朋友们或亲人联系。”
“该大学在今年3月13日向警方报告她失踪。”
“悉尼警方9月9日发布新闻稿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这个时间表是不是有点问题?刘茜所在的大学为什么直到今年3月13日才报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