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在哪里买房?墨尔本十大潜力地区(3)


7) Sunshine去年底中间价$321,000元,近城西区10公里左右,是墨尔本火车一区里房价最便宜的城区。去市中心方便,基础设施完善,有维多利亚大学、公立医院等,性价比很高。
8) Dandenong 去年底中间价$332,500元,上Monash高速、EastLink高速非常方便,比整个墨尔本房産中间价还要低$93,500元,性价比优势明显,也是墨尔本2030远景规划中的六大商业活动中心之一。

9) Epping 北区Reservoir以北火车线终点站,去年底中间价$310,000元,比Reservoir房价还要便宜。
10) Glenroy 西北区,去年底中间价$385,000元,周边环绕Coburg、Pascoe Vale等房价较高郊区。■

相关链接

在哪里买房?墨尔本十大潜力地区(1)
在哪里买房?墨尔本十大潜力地区(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