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悉尼世界广场两华裔帮会火拼 一名大佬恐会潜逃不准保释


据本地媒体1月4日报道,悉尼世界广场购物中心去年9月29日两个华裔黑帮火拼案,一名怀疑是帮会“大佬”」的人物日前在中央地方法庭提讯,因控方恐怕被告会潜逃离开澳洲,所以不准保释,还押监房至二月再上庭。

吴天豪(Tian Hao Wu,音译)又名Roy,昨天才满19岁,被控四项恶意伤人,骚乱,公共场所打斗及殴打罪名。他又被控毒品罪名。

据警方呈堂文件,当日两帮人在一个生日会后于购物中心相遇,大打出手。两帮人分别为“义堂”和“胜华”人马,而吴涉嫌是“义堂”的大佬。

当日在打斗中,有四名青年被斩伤。其中三人自行召出租车去St Vincent's医院求医,两人要接受手术,第四名青年翌日到Auburn医院求医。当时参加打斗的约有三十人。警方成立专案小组,接手调查。小组成员 包括亚洲罪案组(the Asian Crime Squad)及市中央警署的人员,先后拘捕八名华裔青年,上月21日更突击搜查Parramatta,Chatswood和Ultimo三处地点,拘两名 18岁男子,又检获商业数量的摇头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