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墨市Springvale裹尸案取得突破 警方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


Luvina Dayang

2008年1月4日《The Age》报道,三周前发生在墨尔本Springvale区一具亚裔女尸被垃圾袋包裹废弃在一栋民宅前院案取得进展,警方已经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接近破案。


The family of Luvina Dayang has appealed for information

虽然警方并未完全确定亚裔女尸就是失踪的50岁菲律宾逾期居留者Luvina Dayang,但媒体已经披露了相关细节。

现年50岁的Luvina Dayang是一名菲律宾裔,是三儿两女5个孩子的母亲,持过期短期访问签证,从2006年7月起就一直逾期居住在悉尼,她在澳洲没有任何亲属。12月9日她 搭长途巴士离开悉尼前往墨尔本,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系是12月10日,她向女儿和一名朋友发送手机短信,告诉他们她已经没钱了,将在墨尔本与某人会面,拿到 钱或找工作。

据报道,警方目前已经锁定一名主要的犯罪嫌疑人,并表示已接近破案。

警方还透露凶手认识死者,就住在Springvale,是属于同一熟人圈里的人,并且很可能他们在菲律宾时就认识。凶杀案发生的地点就在Springvale发现尸体的地方不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