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去应聘霍华德个人助理吧,年薪$62,124~$74,516元



2008年1月7日《澳洲人报》报道,上周六报纸上刊登了一则招聘广告,澳洲前总理霍华德正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一个研究助理,年薪在$62,124~$74,516元。招聘广告这样写道,“这个职位适合具有高水平的研究能力,上进心强的申请人,必须精通澳洲及国际政治。”这个职位的职责介于个人助理与顾问之间。

按照政府的安排,霍华德退休后,可享有每年$330,000澳元的退休金。他和夫人还可享有在澳洲境内每年免费乘坐40次往返航班的权利。他还可以拥有自己的办公室及一辆汽车,并由政府出资雇佣两名员工,协助其处理日常的相关事宜。

霍华德希望自己的办公室具有一种“家庭式的,温馨”的工作范围。很多人还相信,要想成功申请到这个职位,候选人还必须对澳洲的板球历史感兴趣,并喜欢晨练等。

据悉,新招聘的员工将负责协助霍华德安排其三月份华盛顿之行。在那里,霍华德将接受美国企业研究协会颁发的Irving Kristol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