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在澳洲买房卖房也有妙招帮你渡难关

搬家,特别是卖掉现在的房子,搬进新家,要考虑很多。

据《悉尼先驱晨报》的房产栏目(Domain)专家Jacqui Thompson报道,无论是卖掉老家还是购买新房,都是相当花人力物力的。很多人选择卖了老家,然后拿钱去买新房,但是有时候,可能先购买新房会更适合你。

以下是不同选择的优缺点,以帮助更好分析。

先卖老家,再买新房

通常人们都会选择这么做。理想情况下,人们都想尽快缩短两笔交易上的时间差距。但一些挑战也随之出现:

    你要同时处理两笔交易;
    可能要花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来搬进梦想家园;
    卖出后,可能房价会升高;
    在未购买新房前,租别的地方,甚至是要租回你已卖出的旧房,来安顿自己;
    跟家人住,或住旅馆,把所有物品先放到一个地方储存;

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安排好中间的过渡期显得至关重要。

先买房,再卖旧房

可能这对很多人来说是砸钱的玩笑,但万一你的梦想家园眨眼就要被放出去了呢?并且,对于一些人来说,新家带来的方便也抵过了不少花费。

因为没有卖出老家的收入,人们首先要解决资金问题。这里有一些方法能帮到忙:

    与新房卖家商议,延长时间,让你有机会卖出老房;
    把老房租出去,直到找到卖家为止;
    将新家租出去,同时也寻找老家的购买客户;
    如果你同时要处理两笔交易和按揭,在租房子的时候,那就要货比三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