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市场冬眠期来临 房产拍卖减少

冬季市场冬眠期来临,墨尔本本周的拍卖减少。本周墨尔本拍卖市场将有510套房产要拍卖,比上周的868套少很多,但与上年同期的458比,还是有增加的。

这个冬季,3351套房产被拍卖,比上年同期的3026套要多。数量增多表明,卖家对当地的拍卖市场还是信心有增的,尤其是秋季时,拍卖市场势头红火。而本周拍卖做多的地区是西部,有115套。

上周六墨尔本的清盘率为79.2%,而再上周的记录是80.9%,连续三星期以来都在下跌,冬季市场冬眠期正逐渐生效。虽然如此,6约分墨尔本拍卖市场的表现依然不俗,总的清盘率为79.2%,这是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月记录。

6月份,墨尔本的拍卖中间价为780,000澳元,比5月的820,000降低了4.9%。下周,澳联储将会举行本财年来第一次会议,决定7月利率走向。澳洲连续多月来,就业率走低,或会影响银行保持2%的低利率。

由希腊债务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震荡将使银行采取继续观望的态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