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墨尔本高层公寓建筑获通过

维州规划厅厅长同意通过了一批新的公寓大厦建设,其中包括一栋39层的建筑,看来墨尔本的高楼建筑将越来越多。

厅长Richard Wynne签订同意了Spring街的一批公寓建设。该批公寓就位于市中心Parliament车站的其中一个入口旁。

同时,他还同意通过了墨尔本南部的Ferrars街的20层新公寓建设,Buckley街的双栋开发项目(每栋分别约10层,12层)。

他说,Spring街的公寓本来要建45层,但考虑到会议管辖区的采光问题,所以降低了层数,“而环城巴士还是要继续开放的,所以在公寓开发的时候我们还需要考虑一些重要的技术问题。”

厅长Richard Wynne还说,规划厅在与建筑商Grocon商讨中,希望就公寓高度和设计达成协议,“现在的开发计划比原本的改善了很多,这也是我选择让它们通过的原因。”

上月,Richard Wynne搁置了Southbank的开发计划,因为他认为当地的公寓计划“未通过适宜居住性测试”。但他也通过了Fishermans Bend地区的重要开发计划。

他说,今天通过的3栋公寓建筑,价值4亿澳元,将推出480套新公寓,“过去几个月,政府通过了总共35亿澳元的建筑规划。而今天通过的公寓规划,证明了维州蓬勃的经济。维州每年都要为10万人口提公住房,而公寓建筑则是其中一个解决方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