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林妻被爆死前频送礼物 疑痴迷其他男人

在悉尼华裔书报店主林暋(Norman Lin)一家5口被谋杀一案的审理过程中,今天在庭上爆出了1个奇怪的细节。林暋的妻子林云丽(Lily Lin)疑似将一系列她不想要的礼物丢在了邻居的家门口 。

林暋两夫妇、2人的儿子Henry和Terry,还有林云丽的妹妹林云彬(Irene Lin)2009年7月18日在睡梦中,被人在位于悉尼西北区北叶坪(North Epping)的家中杀死。检方称凶手是林暋的妹夫谢连斌(Robert Xie),不过谢连斌不承认上述5项谋杀控罪。

在2007至2008年曾住在林暋家隔壁的皮尔森(Adam Pearson)周五出庭作证。他称自己和伴侣韦伯(Matthew Webb)搬到林家隔壁没多久,就开始收到一些奇怪的包裹,所附的卡片写着收件人是王吉思(Keith Ong,音译)医生。

皮尔森称,他们陆续收到过情人卡、圣诞卡还有一张好像是生日卡的卡片,其中某张卡片上还写着“别让我们的友谊如同树上的繁花般凋落”的字样。

皮尔森向新州高等法院表示,他相信这些礼物是林云丽所留下的,但因为他们不想给林家造成任何家庭矛盾,所以没打算将这些东西还回去。

皮尔森称,在一个星期几乎每天都收到些什么东西之后,皮尔森和韦伯发现在北叶坪有位医生就叫“王吉思”,于是联系了对方。不久之后,这位王医生的妻子给他们打了电话,并称林云丽曾是自己丈夫的病人,但后来变得“痴迷”于他。

法庭聆悉,皮尔森和韦伯收到的东西太多了,后来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