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Aldi当选顾客最满意超市 Woolworths表现最差

这次Aldi有了正式认证——它拥有最快乐的顾客。

根据消费者调查公司CanstarBlue公布的超市满意奖,对价格敏感的澳洲购物者连续两年推选Aldi成为澳洲最佳超市。

在总共8个评选范畴中,这家德国折扣连锁商在4个方面获得了5星的最高分,其中包括价钱划算程度、优惠及特价和自有品牌产品,它是唯一一家在总体满意度方面获得5星的超市。

消费者满意度评定是基于受访者根据一系列标准给连锁超市进行打分后的结果。

在去年获得第一名的殊荣之后,今年Aldi的表现更佳,总体满意度得分从4星上升至5星,顾客服务得分从3星上升至4星。

在参评的5家超市连锁商中,Woolworths的排名最低,除了获得4星评分的产品种类范畴外,其他所有范畴都只获得3星。除了从4星攀升至5星的顾客服务以外,IGA在所有范畴上均获得3星。

虽然Woolworths今年所有范畴的得分与去年一样,但Coles在价钱划算程度、顾客服务和优惠及特价方面的得分都有所改善,均从3星上升到4星。

南澳连锁商Foodland在大多数范畴上的得分也令人惊艳。在顾客服务、产品种类、店面布局和产品及肉类新鲜程度方面都获得5星,但总体满意度减少了1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