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世上最大一块私有土地在澳洲出售

地球上最大的一处私人拥有的房产土地正在求售,这块地就在澳洲。

这一坐落在澳洲内陆地区的大块的土地,包括十个正在运营中的养牛场,还有一个牛繁殖场、一个饲料场。占地1100万公顷,相等于英格兰土地面积的四分之三。

南澳的安娜溪养牛场(Anna Creek Station),是世界上最大的养牛场,是这块正在出售的世界上最大的地产的一部份。它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被著名的有澳洲“养牛大王”之称的基曼(Sidney Kidman)爵士的后代所拥有。

准备出价竞标的买家们将需要花上一个星期的时间,飞越南澳、西澳、北部行政区、昆省,来查看这一块跨省界的土地。这块土地被称为“地球上最大的私人拥有的、不属于君主的、不属于省有或国有的土地”。
其要价是3.25亿澳元。

销售代理、南澳Ernst & Young房地产公司的曼尼福德(Don Manifold)表示,有很多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半数以上是来自澳洲。还有其他许多人来自亚洲、北美、欧洲。

他们称,第一轮的出价将于下个月截止。然后再从出价者中遴选出6至12个潜在的买家。
曼尼福德表示,这里总计有17万头牛。此地非常适合放牧,养殖牲畜,牛肉驰名海内外。其地理位置虽然偏远,但可以通过各种渠道通向市场。他认为,这里养牛的回报很好。其长远前景也看好。随着亚洲中产阶级越来越富裕,他们对牛肉的需求会增加,澳洲市场本身对高品质的牛肉也有很大的需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