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墨尔本迎来今年最冷早晨 周末气温预计还会下降

墨尔本的周六早上成为今年来最冷的一个早晨,在庆祝冬至的时候,你还需要再戴上一条围巾,本周末的气温预计会进一步下降。

虚弱的阳光并没有改善气温,上午8:00气温仅达到4.1度,比凌晨5:00时的5.2度更低。
气象局高级预报员Terry Ryan透露,比这次气温更低的一天是去年8月25日,当时温度下滑到了3.6度。

Ryan说道:“这是自去年深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

风以及明朗的天空导致气温下滑至一年来的新低水平。

他称,在太阳升起后气温还持续下降,这是异常状况,但太阳的光热很弱,再加上内陆严寒气温,也许是一个影响因素。

在Coldstream,该地区已经正式进入严寒,在凌晨4:30左右气温跌至零下0.7度。一些地区的情况略好一点,Hastings气温下滑至1.8度,Viewbank和Moorabbin的气温分别下降至2度和2.2度。

一些乡村地区的温度也已经跌破0度,Edenhope的气温为零下1度。Mount Buller和Mount Hotham还只是散落着片状白雪,温度下滑到零下5.9度。

西部城郊和季隆(Geelong)隔夜出现一些降雨,因此气温略微暖和,虽然Laverton的气温只有3.6度。

不过,周六出去庆祝冬至的人们要注意,周六晚上到周日,天气预计会变得更冷。Ryan称,气温预计会变得更冷,最低预计达到4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