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无法承担空置成本 黄金海岸外资房产大多出租

昆州房地产协会(The 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Queensland)表示,大部份在黄金海岸买房的外国投资者都在寻找租客,因为他们难以承担空置的成本。

联邦财相的议会秘书奥德维尔(Kelly O'Dwyer)此前曾说,有证据显示,一些临时居民爲了躲过外国投资监管部门的审查,将买到手的澳洲房产空置。

昆州房地产协会黄金海岸分会主席纽兰兹(John Newlands)表示,根据他的经验,大部份外国买家都遵纪守法。“上个世纪90年代初,我们看到很多日本人来买房,当时有不少房子空置,但后来我们也没有看到这成为一个问题。我敢肯定,有些房子是空置的,因为有人把它们当成前来度假时的住所。”

纽兰兹表示,不少外国买家无法承担将房产空置的成本。“目前,我们获得的海外投资中,来自亚洲的特别多。如果房子能够租出去,外国投资者也会觉得开心,这显示了人们希望能够从这些房产中获得收益,不希望它们成为负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