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有钱任性!华裔名媛花百万买公寓 4年来从未住过

不差钱的社交名媛Jenny Wong正打算出售她位于Broadbeach的数处豪华公寓之一。

在过去的20年里,Wong因其乐善好施以及在冲浪者天堂留下了包括Clock Tower在内的“遗产”而成为了当地的名人。而今,她打算出售Oracle的28楼公寓,也即2803/1 Oracle Boulevard。据悉,4年前她以101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处地产。

Lucy Cole Prestige Properties的销售中介Lucy Cole称,这处精装的2睡房、2浴室公寓自购买后就未有人住过——Wong从未在那里住过。“它就像新屋一样。”Cole称,Oracle鲜少有公寓出售,因此这处位于Tower One的海景房预计将吸引很多的潜在买家。“这是一处很棒的公寓,风景好得不得了。”巨大的落地窗可让住户一览无余地欣赏窗外的美景。“这个住宅区已经成为了黄金海岸地平线上的地标建筑。”

根据The Gold Coast Bulletin在2007年刊登的一份报告,Wong已经和她的丈夫——千万富豪Tony Ang以及2个女儿Ying和Ling搬到了墨尔本。据悉Wong在墨尔本拥有一套219万元的公寓,并且在2011年时花了93万800元购买下了Oracle的另一套公寓。

上述待售公寓将在4月18日举行拍卖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