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为增人口数量 塔州拟吸引更多中国商业移民

为了增加塔州的人口数量,并促进本地的经济发展,塔州政府打算增加中国的商业移民。数据显示,在过去12个月中,塔州政府担保的职业技术签证增加了15%。

在州长Will Hodgman于上周五结束为期一周的访华行程回到塔州后,一名政府发言人称,此次的访问是为了“向中国弘扬塔州的文化,并展示塔州的经济实力,从而提高中国商业移民的申请数量”。

这名发言人称:“我们已经看到了潜在海外移民增长的可能性。去年,来自中国的商业移民咨询量就已经有所增加,申请州府担保签证的中国人也有51人。”

塔州多元文化委员会(Tasmanian Multicultural Council)的联合主席暨Taroona系统分析师Dennis Zheng很欢迎这一政策。这名于2005年抵澳的男子在拿到计算机方向的学士学位后,就决定在这儿安家立业。

Zheng称:“对于那些有一技之长的人来说,塔州是施展才华的好地方。”他说,他已经鼓励家人和朋友移民塔州。“这里拥有最优美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当然还有优质的教育。”

一名发言人称,州府已经与联邦讨论了签证安排及其对于塔州的影响。“在截至3月份的12月里,塔州发展厅已经签发了257份州府提名或支持的签证……相比于前一年同期的220份有所增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