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激动到哭!墨尔本北区以中学给学霸奖励一辆新车

去年墨尔本东普雷斯顿伊斯兰学院(East Preston Islamic College)一群12年级的学生听到校长说“ATAR成绩超过95分的就奖车”时,还以为他在开玩笑。但近日,该校的“学霸”果然把一辆崭新的轿车开回了家。

《Herald Sun》报道,该校2014年学习成绩排名第一的Omar Nachabe凭借95.95高分将一辆崭新的丰田轿车从学校开回家。

校长Ekrem Ozyurek说他在去年曾和高年级的学生探讨如何激励他们学习,当时就想到了用新车作为奖励。

“他们在讨论时问‘如果我们当中的一个拿到高分,学校会有所表示吗?’我就说‘学校可能会给你买辆车。’”

“我说‘想赚到一辆车,你至少要拿到95分。’后来有一位学生拿到了95.95分。没人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就连拿到高分的Nachabe也不信学校真的会给他奖励一辆车。“我事先没见过那辆车,也不知道是什么车,我是一无所知。那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开始哭了,大家都在欢呼鼓掌。”

这位校长已经为下一个想拿到车的学生设置了新障碍,他的承诺看来都不是闹着玩的。

没有评论: